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主题教育简报》多次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蒋熠婷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主题教育进行时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共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江西主题教育简报》(第80期),以“青年大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淬炼成长”为题,报道了我校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

作为全省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这是我校第6次登上《江西主题教育简报》。在第38期、41期、48期、59期、63期简报中分别刊载了我校“主题教育预热”、“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党员干部代表亲历新中国70周年盛典感想”“深化学习教育”等内容。

《江西主题教育简报》是我省省委报送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巡回督导组及省委领导等有关部门和同志的省级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多次对如何把握工作要求、如何总结成效、如何打造学校特色提出具体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工作要求、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江西日报》4次登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报道了我校主题教育在开展学习教育、打造创新高地、突出学校特色、压紧压实责任方面的特色和做法。学校官网开设了“主题教育进行时”栏目,及时有效宣传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主要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