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盛会!首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在瑞金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公众号 [浏览次数]:

11月12日,首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暨“苏区法律制度与新时代法制建设”研讨会在江西瑞金隆重举行。

本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暨“苏区法律制度与新时代法治建设”研讨会由江西省法学会主办,中共赣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市法学会、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共同承办,中共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协办。本次论坛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中国共产党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时期法制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传承红色法治基因,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提供更多借鉴。

11月12日上午八点半,论坛开幕式准时举行。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主持论坛开幕式,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论坛并讲话,赣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忠平,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分别致辞。

https://mp.weixin.qq.com/s/C9AIrDbf7L2ALmCi0GLvsA